close

和你的過去式不開心多過於開心,離開了那段時間,我努力的讓自己過得很好、很好、很好…

為的是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和你不期而遇,讓你看見沒有了你,我依然好甚至更好,

於是我帶著前所未有的勇氣和固執的個性向前衝…

107.JPG      

16年後的今天,我見到了你在網路上,知道你過得很好,忽然間我認為我該有的反應全部躲了起來,

你結婚了、當了爸爸、有了2個baby,"那我就放心了!!"這是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,

那種年輕氣盛為了愛什麼都不要的氣愧,在我的身上已經找不到,也漸漸明白偶像連續劇裡所演的並不是灑狗血的情事,

我沒想到我也會說出那樣的話,噁心的話…

年輕時期的愛情我談得太轟轟烈烈,太義無反顧,

 

 108.JPG  

謝謝你! 謝謝你和我談戀愛! 謝謝你曾經走進我的人生! 謝謝你~

   

ps:如果有機會再遇見你,我會勇敢的伸出我的手  祝福你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ese dia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