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兩個月來溫哥華讓我認識了一位很不得了的大哥!

他就是帶組員從機場到飯店的的driver,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我卻記得他,

有一次是學姐送給了他一包大溪豆干,那是多麼微薄的小禮物,但pick up時大

哥卻送了2個大蛋糕給全組的組員享用;他的好脾氣是大家公認的讚,不管組員

行李有多重,大哥永遠和和氣氣的,每次組員全到齊他的第一句話就是:那我們去

八佰半啦!!大哥最常說的話就是好!好!好!沒有關係的!相較其它外站,這位大哥讓

我在離開台灣很遠的地方還覺得很溫暖~

我真的打從心裡的尊敬這位接送組員往返機場和飯店的司機大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ese dia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